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道德建设

2021年昆明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昆明市殡仪馆

2021-09-15 10:53 来源: 昆明文明网

为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9月14日,2021年昆明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走进昆明市殡仪馆,邀请了第七届昆明市道德模范刘彦宗、张涛、黄艳军、辛佳莉四位代表作事迹分享,为大家讲述亲身经历,传播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

活动由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昆明市殡仪馆、昆明信息港承办。

第七届昆明市道德模范刘彦宗分享事迹

第七届昆明市道德模范张涛分享事迹

活动中,刘彦宗、张涛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勇救落水孩子的经过,得到了大家的点赞;黄艳军介绍 了2020年疫情期间,组织“爱心送医”志愿出租汽车290辆,33天为330名医护人员提供了免费交通出行23586次的故事;幸佳莉则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物资最紧张的时期,她积极主动寻求解决办法,为众多社区和单位及时送上救援物资,帮助大家渡过艰难时期的事迹。

第七届昆明市道德模范黄艳军分享事迹

四位道德模范的故事令现场参会者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道德模范活动融入到工作之中。同时,也希望这样的宣讲活动多走进单位、社区,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影响更多群众。

第七届昆明市道德模范辛佳莉分享事迹

据悉,昆明市文明办还将继续做好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道德典型的感人事迹,让更多的人了解典型、尊重典型、学习典型,不断提升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在全市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图片头条

文明时评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文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