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昆明要闻

 市领导为道德模范送上新春祝福

2022-06-16 15:04   来源: 昆明文明网

2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为第六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第四届昆明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戴志, 第一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第一届省级道德模范邵元平, 2016年中国好人、第四届昆明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兰兰送去了新春祝福。

金幼和表示,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道德模范等各级各类先进典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尚的道德情怀,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守信践诺、敬业奉献,用自己的爱心和善举投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事业中,对我市成功创建成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给春城昆明赢得了荣誉,给全市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新的一年, 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在全市形成崇德向善浓厚氛围,为奋力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昆明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