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昆明要闻

 “昆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2-06-16 15:07   来源: 昆明文明网

近年来,昆明市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昆明市委的领导和中国关工委、云南省关工委的指导下,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组织和动员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简称五老)等老同志,大力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昆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微信小程序于9月15日正式上线。

“昆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微信小程序上线后,将作为昆明市关工委先锋动态及全市五老风采展示平台、市关工委品牌活动参与平台、全市未成年互动交流及咨询平台。在展现我市五老工作成效的同时,以智能化助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有效拓宽青少年健康成长途径,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