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县区播报

 东川区对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督查暗访

2022-06-16 15:07   来源: 昆明文明网

8月13日,东川区召开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督导督查工作会议,对东川区开展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督查暗访作安排部署。区级领导郑朝灿、吕焱出席会议并对督导督查暗访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区创文办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暗访工作要求进行说明;郑朝灿、吕焱对督导督查暗访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为推动我区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不断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成果,东川区成立11个暗访工作组,采取不打招呼、不搞陪同的方式,深入网格,对东川区各相关单位、部门、网格点开展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交通秩序整治、农贸市场整治、占道经营、入户宣传、户外广告治理、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公共文明引导、窗口行业(单位)文明创建、点位达标建设、发动群众创建等工作达标情况、挂钩区级部门的工作落实到位情况、各网格突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开展督导督查暗访。

各暗访组将严格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及有关标准,建立“一周一检查、一周一通报、一周一专报”的工作机制开展暗访检查。(东川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