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县区播报

 官渡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2-06-21 16:19   来源: 昆明文明网
近日,官渡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海乐世界购物中心中庭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校园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在安全生产知识竞答过程中,场上场下频频互动,群众兴致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大大提升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趣味性。活动当天,共设置宣传咨询台30个、摆放宣传展板15块、悬挂宣传横幅9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

下一步,官渡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创造良好安全环境。(昆明日报 记者陈思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