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2021年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2-06-16 15:04   来源: 昆明文明网

为表达对女职工的尊敬与关怀,丰富全体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五个园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交流,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营造幼儿园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幼儿园党总支、工会、妇委会、团支部根据幼儿园实际,于2021年3月6日上午在昆明市实验中学演播厅开展了主题为“创须眉之先,争巾帼之优”妇女节活动。

活动以保健医集体节目《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开场,疫情期间幼儿园如何进行防疫以及保健医、教师们的点点付出、责任与担当,都融在了这首饱含深情的诗朗诵中。随后,在总园长邢老师带领下开展的新入职教师入职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教师的工作激情和教师职业的神圣。紧接着歌表演《出发》《独家记忆》,歌舞剧《幼儿园战线联盟》《幼儿园里的一群人》、舞台情景剧《疫去春来》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各园区教职工的风采和才艺,体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其中,总园长邢老师用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大家节日的祝福,将一粒粒充满希望的种子埋进了每一位教职工的心田。穿插其中的“气球大冒险”、“真假难辨”等互动游戏,让整个活动妙趣横生,充满乐趣,在欢快的氛围中体现了老师们的智慧。活动最后,男同胞们将象征着美丽与爱的鲜花一一献给在场每一位女教职工,为大家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幼儿园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了女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激发和调动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大家相亲相爱,共同为建设和谐温馨的幼儿园而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来源:昆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 作者:邱邺、李德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