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所有人,七夕情人节,有爱晒出来!

2021-08-13 10:29   来源: 昆明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昆明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爱在七夕 晒出幸福#线上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网民积极参与。

活动主题

爱在七夕 晒出幸福

主办单位

昆明市委宣传部

昆明市文明办

昆明市妇联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30日

活动内容

晒和TA的甜蜜故事。分享1—2张家庭和睦美满幸福的照片或1个短视频(照片和视频可以是自己的,也可是长辈的),备注讲述照片或视频里的爱情故事,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活动方式

1.微博参与:市民及网友登录微博参与话题 #爱在七夕 晒出幸福“,别忘了@昆明市妇联 官博,有机会收到官方的幸福认证哦!

2.微信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关注“昆明女声”微信公众号,将你们的甜蜜故事发送到”昆明女声“微信公众号后台,小编将择优把有爱的故事分享到微信公众号。

3.邮箱参与:市民及网友可通过邮箱投稿,参与活动。邮箱:kmfl0871@qq.com。投稿需要注明文章作者本人的姓名(可写昵称)、联系方式。

赶快来参加吧!(来源:昆明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