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西山区白马西区社区为金婚银婚老人过“七夕”

2021-08-16 10:15   来源: 昆明文明网

象征爱情的红玫瑰、美味的玫瑰小甜品、缤纷的气球彩虹门……在精心营造的浪漫氛围中,7对社区金婚、银婚老人互赠玫瑰互道祝福,伴着欢快的乐曲,老两口再披上头纱、系上领结拍摄一张恩爱的纪念照。一边品尝着玫瑰小蛋糕的甜美,一边与大家分享相遇相知相爱的爱情故事,在交流相濡以沫的爱情感受和互敬互爱的家庭生活中讲述美满婚姻家庭的好家风好家训。

8月13日,昆明市西山区棕树营街道办白马西区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党建联席单位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相濡以沫·岁月长留”主题活动,让社区老人在社区温暖的大家庭中,过一个属于自己的七夕节,并通过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传承美德好家风,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云南日报 记者杨峥 黄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