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丰宁街道线上线下精彩活动庆中秋

2021-09-13 10:23   来源: 昆明文明网

9月10日,主题为“丰收中秋夜·宁聚五华情”的中秋节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在丰宁街道启动。

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冰皮月饼制作活动格外吸引人。只见馅料和月饼皮一混合,用模具一套,一个漂亮的月饼就做成了,尝一口,香甜软糯。年轻姑娘们穿上精致华美的汉服,体验中华传统服饰之美,纷纷拍照留念。投壶区、糖画制作区也没闲着,大家都沉浸在内涵丰富又有趣的活动里,意犹未尽。

据了解,系列活动将持续至9月24日,将有游园活动、文艺演出、汉服古韵、脱口秀知识问答、做月饼、廉政文化VR体验等精彩活动,线上则有覆盖面更广的猜灯谜和“我在五华迎中秋”微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五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五华区文明办主办,丰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丰宁街道党工委、丰宁街道办事处、街道总工会承办,丰宁街道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都市时报 记者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