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文明视讯

飞阅春城|久仰不如俯瞰!百米高空看浩瀚滇池

2021-09-17 10:18   来源: 昆明文明网

你仰望过星空,但未必从星空的角度俯瞰过这片土地;你用脚步丈量过这片土地上的每一条路,但未必知晓它们是如何串联成一张巨大的网;你感受过这片土地的岁月流逝,但未必从不一样的视角欣赏过它的四季更迭。

 

 

掌上春城继续推出《我家昆明这五年-飞阅春城》系列视频,带你“站”在百米高空,用镜头寻找细枝末节,看不一样昆明;借助无人机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呈现昆明的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等。

本期带你俯瞰滇池,她是云南九大高原湖泊中最大的湖泊,是昆明人的母亲湖,滇池的湖水连着山,山接着天,蓝蓝的天上飘着白云朵朵,在一天中的不同时段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美,而一年四季也别有一番风情,美不胜收。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小掌镜头,一起去看看美丽的滇池吧!(掌上春城 记者唐涛 靳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