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20191210第六届“昆明市道德模范” > 昆明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 敬业奉献

 尹加泽:身先士卒 带领群众如期实现脱贫

2022-06-15 17:28   来源: 昆明文明网

 

尹加泽

 尹加泽同志,现任东川区乌龙镇副镇长。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自1998年起,尹加泽同志在大水井村工作了12年,先后担任大水井村主任、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全村百姓,修路架水,解决了大水井村出行难吃水难的问题。2010年通过公务员考试任乌龙镇副镇长后,他依然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对乡镇各方面工作都有一定经验。在多年繁重紧张的乡镇工作中,他积极提高自己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和水平。2017年被确定为大水井村包村领导后,他不断加强扶贫政策理论学习,深入贫困户家熟悉情况,掌握贫困原因,认真宣传扶贫攻坚方面的有关政策,强化帮扶意识,拓宽帮扶思路,制定帮扶措施,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帮扶项目和措施,着力解决农村实际困难。他团结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先锋队员、村“两委”,扎实有序开展扶贫工作,使大水井村于2018年如期实现脱贫。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乡镇干部,尹加泽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用“忠诚、干净、担当”来要求自己,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工作中的难题,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努力为乌龙镇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