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购买2022年昆明文明网运维工作服务的计划

2022-10-14 15:12   来源: 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
根据《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的实施意见》(昆政发〔2016〕12号)、《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昆政办〔2016〕34号)、《昆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昆明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昆财综〔2020〕33号)文件精神,为提高昆明文明网建设管理水平,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拟采用政府采购服务的方式,开展2022年昆明文明网运维工作服务项目,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2年昆明文明网运维工作服务项目(目录代码: C0206文明网项目运维服务)
二、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
三、主要内容
包括文明网网站运维、文明昆明微博和微信运维、文明网络专题制作、文明时评撰写、新媒体产品制作、短视频制作、线上活动策划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策划开展、社会治理台账报送、两名工作人员派驻,以及按要求执行云南文明网、中国文明网的定期供稿和各项指令等十四项工作。
四、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59万元;
(二)资金预算:所需资金预算纳入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中;
(三)资金来源:精神文明创建经费列支。
五、承接标准
承接主体至少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依法登记设立,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二)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
(三)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
(四)具备提供该项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具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险费用的良好记录。
(六)在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竞争前资质审查合格,社会信誉、商业信誉良好。
(七)熟悉网站运维工作,具有专业工作能力和同类项目的工作经验。
(八)具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
(九)法律法规规定以及购买服务项目要求的其他条件。
六、目标要求
承接主体应当按照与购买主体签订的服务协议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七、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115号)及相关文件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采购单位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的规定。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拟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八、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九、响应方式
此信息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4日至10月21日,请有意向承接的企业(或单位)于2022年10月21日下午17:00前按照承接标准将响应文件送至昆明市文明办综合处。
地址:昆明市呈贡市级行政中心综合楼309室
联系人及电话:李瑞玲 63963916。
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