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昆明市审计局积极开展“迎新春 庆佳节”活动

2024-02-08 15:55 来源: 昆明市审计局


年关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浓厚机关传统节日气氛,丰富审计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2月2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迎新春 庆佳节”包饺子和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热闹,处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在包饺子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各显身手、干劲十足,小小的饺子,凝结着市审计局大家庭浓浓的温暖;在写春联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一笔一画遒劲有力,一字一句增添吉祥瑞气,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本次庆佳节活动,丰富了机关单位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还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状态为推动市审计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相关新闻

图片头条

文明时评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文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