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昆明卷烟厂党委、红云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8 16:01 来源: 昆明文明网


“医生,我这颗牙齿痛了很久了,你帮我看看。”“你好师傅,我想了解一下这个消防面罩怎么用。”2024年3月6日上午,在红云小区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暖”意十足。一场由昆明卷烟厂党委、红云社区党委共同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火热开展,用走心的服务为社区群众带来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早早忙碌起来,通过布置环保、法律知识、消防安全的宣传展板、手册,准备“垃圾分类”投递小游戏、法律知识问答,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社区群众推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现场还设置了义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法律咨询、长护险咨询、普及安全消防知识等志愿服务项目,为社区群众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进一步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向,勇担社会责任,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新篇章!(昆明卷烟厂 李曦)
相关新闻

图片头条

文明时评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文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