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主题共建活动

2024-03-25 16:36 来源: 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为深入推进云南建投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文明单位建设,深化联建共建交流合作,实现以联建共建促提升、聚合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22日,十一公司联合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清风润万家 文明幸福家”主题共建活动,十一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讲好家风故事。邀请呈贡辖区“最美家庭”代表进行家风故事宣讲,用榜样的力量将家庭美德故事不断传播升华。引导大家树立坚持以廉护家,带头传承良好家风的意识,做到严于律己、廉洁齐家,坚守纪律底线,不碰规矩红线,努力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的港湾、廉洁的港湾、幸福的港湾。
第二部分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引导大家从真实案例出发,汲取和借鉴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切实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
第三部分是家庭助廉倡议。全体人员共同宣读“清风润家”倡议书,引导大家携手家人学廉、倡廉、助廉,以德立家、以廉保家、以情暖家,积极行动起来,注重家风养成,涵养清正人生。 
十一公司将以此次联建共建为契机,坚持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工作与双轨并进,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联建共建新思路,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努力形成“互学、共享、双赢”的党建工作格局,引领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作者:何西)
相关新闻

图片头条

文明时评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文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