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童心敬芳华,爱意满芳菲”——昆明市第十一幼儿园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25 16:38 来源: 昆明市第十一幼儿园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初春的暖风送来了温馨的“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年3月8日昆明市第十一幼儿园小班开展了“童心敬芳华,爱意满芳菲”主题系列活动之 ---- 致敬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让孩子们和身边亲爱的“她”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幼儿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知道了妇女节是妈妈、外婆、教师、环卫工等女性的节日。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用灵巧的小手插出一篮篮美丽的花束,将感恩之心化为指尖翩跹舞动的色彩,感受着温暖的爱意与幸福……
为了把美好与幸福、惊喜与期待献给最爱的“她”,幼儿代表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同走进社区、走进“她”的身边,发现并致敬身边的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身边每一位默默奉献付出的人。
教育是一场幸福的遇见,亦是一场爱与被爱的修行,每一份有温度的教育,都离不开爱的守护。每一年的“三八”妇女节,都是感受爱、表达爱的最佳时刻。孩子们在一系列的活动中,收获成长,懂得感恩。
相关新闻

图片头条

文明时评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文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