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富民县政协开展“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惠民活动

2024-02-04 15:44 来源: 富民融媒


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2月3日,富民县政协书画院在春节临近之际,组织特聘书法家、政协委员中的部分书法爱好者开展“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惠民活动,把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福字送到群众手中,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政协委员就在身边。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写下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和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参与活动的政协委员和县汉服协会会员将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的春联和福字送给群众,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祝愿,拿到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满意和开心的笑容,对县政协书画院送上的美好祝福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是县政协书画院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活动,下步,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贴近基层群众的文化惠民活动,将县政协委员为民服务、履行职责体现到一件件实实在在的惠民行动中,传递温暖,密切关系,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相关新闻

图片头条

文明时评 更多…

专题专栏 更多…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 主办中国文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1449号-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