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道德建设

 海尔智家礼遇帮扶“昆明榜样” 智能热水器捐赠暖人心

2022-06-16 15:07   来源: 昆明文明网

1月7日下午,由昆明市文明办和海尔智家云南分公司共同发起,主题为“分享热爱 致敬榜样”的海尔智能热水器捐赠仪式,在幸福家园小区“爱心食堂”举行,市文明办及海尔智家相关负责人一同向昆明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代表左伟、王兰兰与郭峰送上热水器和鲜花,到场嘉宾纷纷不约而同鼓起掌来,庆贺这一感人时刻。

捐赠仪式现场

三位榜样人物合影

本次公益活动作为昆明市礼遇帮扶道德模范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工作,让道德模范政治上有地位、生活上享关照、社会上受尊重,也在全社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积极正面的价值导向。

昆明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将爱心传递真正落到实处,希望今后更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能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贡献力量。

海尔智家云南分公司热水器产业总监冯长兴接受采访

海尔智家云南分公司热水器产业总监冯长兴介绍,一直以来,海尔智家践行“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的企业精神,在全国不同城市开展着“分享热爱 致敬榜样”的活动,希望替我们守护了岁月静好的“榜样们”也能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选择这款带净水洗功能、语音控制的热水器,是希望海尔热水器不断创新的技术,可以为“榜样们”提供更健康的水质,更便捷的生活。愿海尔智家的这份善举,在全社会营造出慈善公益与爱心互助的氛围。

三位榜样代表就昆明市文明办及海尔智家云南分公司的关爱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和社会的温暖,今后会继续坚持爱心善举,坚守自己的职责,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海尔智能热水器安装现场

随后,海尔智家云南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入王兰兰家进行智能热水器的现场安装。当看到热水从水管中汩汩流出,王兰兰欣喜地说:“之前家中都是用太阳能,阴天下雨使用热水很受限,这次收到这样一台智能热水器,使用起来不但安全还很方便,心里感到非常温暖。”(昆明信息港 记者张薇 实习生张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