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安宁市太平新城街道开展“清风传家 廉韵螳川”系列活动

2022-06-22 16:21   来源: 昆明文明网
为持续推进“清廉安宁”建设,进一步营造街道党员干部“自觉护廉、家庭助廉、群众督廉”的良好氛围,近日,安宁市太平新城街道开展了“清风传家 廉韵螳川”系列活动,将清廉之风吹遍基层。此次系列活动将廉洁文化相关元素融入剪纸、朗诵、书法等活动中。

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学习剪纸创作以“清廉”为主题的作品,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接受廉洁教育;朗诵诗歌《咏廉颂洁》,宣读承诺《廉洁宣誓》,用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浸润心灵;现场创作廉洁书法作品,书写“清廉”,在笔画中感受廉洁文化和书法艺术的高度融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制作廉洁小香囊,将艾叶装入带有“廉”字的香囊中,用小小的香囊传递浓浓的廉洁清风。

参与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融入了本地历史文化,体验活动本身所带来乐趣,也对“清廉文化”认识更加深刻,营造了“人人倡廉”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