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官渡区律师行业党委法律咨询志愿服务送上门

2022-06-16 15:09   来源: 昆明文明网
近日,官渡区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区属律师行业基层党支部开展“春城党建新力量”志愿服务活动及“链式”主题党日活动。

3家律所党支部来到昆明市禄劝县则黑乡中心小学,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运动器材、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4家律所党支部以讲党课的形式联合开展“链式”主题党日活动;2家律所党支部在官渡区百富琪商业广场联合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官渡区律师行业党委围绕经济建设、城市发展、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组织开展咨询、指导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业务申办等志愿服务924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757件,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下一步,官渡区律师行业党委将整合资源,通过工作联推、学习联办、党员互动的方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昆明日报 记者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