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昆明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石林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启动

2022-06-16 15:09   来源: 昆明文明网
日前,石林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科普知识宣传,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相关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据悉,今年“三下乡”工作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依托,与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和全国科普示范县创建工作相结合,围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民农村共同富裕,普及科学理论、宣讲形势政策、涵育文明乡风、服务群众需求,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的巨大动能,推动“三下乡”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昆明日报 记者任翊翔 通讯员陈晨)